爆黃珊珊叫公務員跑腿送個人新書! 簡舒培:得柯文哲寄生的真傳
圖為先前簡舒培質詢黃珊珊。(圖/擷取自議會直播)

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至今未鬆口請辭時間點,還屢被質疑視察行程時,身旁有多位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陪同,挨轟「行政不中立」。北市議員簡舒培又在臉書踢爆,「黃珊珊行政不中立新境界,濫用市政資源叫公務員跑腿送新書,得柯文哲市政沒半撇,寄生好又滿的真傳,行政不中立的境界令人嘆為觀止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駐法大使稱「再教育」台灣人 黃澎孝酸:誰還兩岸一家親嗎?

簡舒培在臉書痛批,「黃珊珊行政不中立新境界,濫用市政資源叫公務員跑腿送新書」。她指出,黃珊珊星期一請人送了新書到她議會辦公室,助理追問之下發現,送書人員竟然是秘書處機要組的替代役人員!

簡舒培指出,黃珊珊濫用行政資源,拿市政資源幫自己選舉造勢已經不是新鮮事,帶著民眾黨的小雞出席活動,被抓包還硬拗是關心攤商;為了選舉出新書,教育局長在群組幫她宣傳,現在還叫公務員跑腿幫他送書給議員,請問「幫副市長送書」跟市政到底有什麼關係?

簡舒培說,台北市政府有著許多優秀公務員,可是市長想著選總統、副市長想著選市長,滿腦子都是選舉而不是市政,導致城市陷入停滯,更可惡的是讓公務員當網軍帶風向,又或是叫公務員加班陪著跑市場造勢、幫民眾黨候選人拍照,「現在甚至隨意叫公務員跑腿推廣新書,一次還動用3名同仁,其中一名竟然是替代役人員,把公務員當選舉志工,把台北市政府當民眾黨競選總部!」

簡舒培狂酸,身為柯文哲欽定的接班人,黃珊珊果然盡得他「市政沒半撇,寄生好又滿」的真傳,竟然濫用市政資源到這個地步,行政不中立的境界令人嘆為觀止,「請問柯文哲,黃珊珊這樣是可以的嗎?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連2天與蘇貞昌同台 侯友宜不在乎選舉:盼溝通協調完成建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