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徵召王育敏參選嘉義縣長 民眾多半不認識、沒聽過

國民黨這個月3日確定徵召黨副祕書長王育敏參選嘉義縣長,縣黨部今天召開提名同志介紹會,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南下,向黨工們介紹王育敏。對於這麼晚才起步,王育敏表示,選戰真正的關鍵在決戰百日,會努力衝刺。不過,實際詢問民眾,大部份的人都不認識王育敏。



更多新聞: 裴洛西訪台藍委有異音 民進黨酸:朱立倫「親美」全是假?

國民黨在嘉義縣黨部舉行徵召提名同志介紹會,將三天前才拍版定案的縣長參選人王育敏介紹給黨工認識。原本負責年底選戰文宣操盤,如今親上火線,走上戰場,起手式就砲火猛烈。王育敏攻擊嘉義縣的競爭力,讓民進黨縣議員轉換跑道,參選鄉長的林緗亭聽不下去,指出縣長翁章梁是雜誌評鑑的五星級縣長。距離年底選舉只剩下不到四個月,王育敏這時候才就位,起步似乎有些晚,儘管曾經擔任過兩屆不分區立委,但在嘉義縣的知名度卻不高,不少民眾都表示不認識或沒聽過她。嘉義縣是藍營的艱困選區,王育敏要怎麼打開知名度,恐怕是首要任務。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徵召王育敏選嘉義 翁章梁:任何人參選都尊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