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文攻武嚇 蔡其昌:防內亂唱和敵方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6日上午,回到母校東海大學,發表新書,面對台中滿滿的東海校友,蔡其昌也分享接見裴洛西祕辛,蔡其昌雖然臨危受命,還是達成任務,不負重大使命!

更多新聞: 台中豐原「太平洋夜市」驚傳要歇業!在地人崩潰:最人氣夜市掰了

蔡其昌的新書發表會,這一站回到母校,東海大學,台下是師長及同學還有校友,擠滿滿,同聚一堂,彰顯東海人挺東海人!東海校友,有當了立法院長的游錫堃,學弟蔡其昌,當了副手,蔡其昌也分享祕辛,其實之前游錫堃非常想要見裴洛西,拼命快篩卻一直是陽性,蔡其昌是到裴洛西到訪的當天晚上,才臨危受命,也圓滿達成隔天帶裴洛西參訪立法院的任務!

裴洛西走了,中國軍演來了,蔡其昌也表示,中國的文攻武嚇不可怕,台灣人早已習慣,最怕是自亂陣腳,大家在這個時刻必須團結!蔡其昌與裴洛西並肩而行的畫面,增加了國際能見度,也讓東海人,與有榮焉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大里突停電影響2363戶 台電曝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