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轉戰光芒首開轟 8局下登板秀二刀流

效力於大聯盟光芒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在客場對戰老虎的比賽中,敲出轉戰光芒後的首支陽春砲,本季第二轟出爐。同時張育成還在8局下,客串投手上場投球,展現和大谷一樣的二刀流能力。

更多新聞: U12世界盃簡紹翔後援穩守振臂 季軍戰喊話扣倒

這一揮打得又深又遠,直接飛出左外野。

效力於光芒隊,台灣選手張育成在客場對戰老虎的比賽中,敲出陽春砲,先發守三壘打第9棒。

張育成本季第2轟出爐,這也是他來到光芒後,敲出的第1支全壘打,距離上次敲出全壘打,相隔兩個月的時間再開轟,近期連續5場敲安,除此之外,張育成也在這場比賽,展現和大谷翔平一樣的二刀流實力。

8局下半,光芒以1:7落後,此時教練團使用張育成,客串投手登板投球,面對首棒打者,張育成被敲出安打,接著被敲出飛球遭接殺,但球速不快的張育成,卻在面對schoop時,被轟出兩分砲,亂流過後再被敲安,但幸好面對reyes,被擊出雙殺打,結束這個半局,張育成也完成了大聯盟個人生涯的初登板。

張育成也是繼林子偉後,第二位台灣球員以野手身份,在大聯盟登板投球,不過終場光芒還是以1:9吞敗,張育成陽春砲為光芒拿下全隊唯一一分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U12世界盃隊長陳恩跟上表哥腳步 個子小也能開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