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攻上萬五! 無懼中國軍演威脅

無懼中國軍演威脅,上週五台股大漲,站回萬五大關,台積電也大漲16元,收在516元,台海地緣政治危機解除了嗎?究竟投資風向球有什麼轉變呢?帶你一起來了解。

更多新聞: 曹興誠捐30億助台灣國防 矢板明夫:向中國宣示台灣人「不貪財又不怕死」

今年投資環境,有烏俄戰爭、通膨升息、台海緊張局勢等不利因素下,該如何讓自己逆轉勝?

台股攻上萬五! 無懼中國軍演威脅

產業隊長張捷說,「董事長或者CEO他們這些,例如說這個有錢人、全球首富馬斯克,他們有什麼看法,那當然是生活當中找好股,或者是多拜訪公司,還有這個所謂的類股齊揚。」

資深分析師陳威良說,「沒有不景氣,只有不爭氣,因為家登其實大家也知道,他過去就是也被視為台積電供應鏈,非常重要的角色,今年如果跟著台積電的先進製程走的公司,比方說像中砂、昇揚半,其實股價也都表現不凡。」

台北股市週五大漲,展望新的一週,7月財報也將全數公布,投資人該如何注意呢?

台股攻上萬五! 無懼中國軍演威脅

萬寶周刊總編輯莊正賢認為,「中國可能對於初步的階段,可能是暫告一個段落,我覺得如果沒有,再進一步新的動作來講的話,應該不會像這次拖得這麼久。」

台海地緣政治危機,近期成投資人關注的焦點,此時此刻投資不確定性高,投資人應謹慎留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4年存到10張玉山金!存股男曝光「股利股息金額」感動:享受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