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美「冰中花」永不凋謝 加入香氛更療癒

乾燥永生花不少見,但你看過用冰塊保存的鮮花嗎,日本製冰公司,十多年來都在販售相關產品,但近期熱浪來襲,賣得更好,兩年前上任的新老闆,推出新產品,在冰塊中加入香味,顧客帶回家除了可以欣賞美麗花朵,等待融化過程,能聽到水滴聲、聞到芬芳,清涼一下。

綻放的鮮豔花朵放在水中,花藝師戴起口罩創作,一切就緒把花急速冷凍,就成了最抗「暑氣」的鮮花保存法。

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小心翼翼,把大冰塊慢慢雕琢到適合的尺寸,成品完整保存花朵原狀,再也不凋謝。

冰塊製造商營業部副總經理小倉圭一說,「我們販售冰凍花卉產品超過10年了,但我們的公司主要業務還是販售冰塊,因此過往沒有在此花費太多心力。」

隨著氣溫持續飆升,放在冰塊中的花朵買氣也上升,光用眼睛看就好清涼,日本東京這間製冰公司近來,不只做冰塊,重心還放在開發新的冰凍花藝術產品。

冰塊製造商營業部副總經理小倉圭一說,「這是我們的新產品,可以讓你用眼睛和鼻子,享受冰傳來的芬芳。」

新版本在冰中加入香味、聽到冰融化的水滴聲同時,也能慢慢釋放味道,讓五官放鬆涼快一下,事實上,各種新創意,來自兩年前就任的新老闆。

冰塊製造商營業部副總經理小倉圭一說,「兩年前我們公司換了總裁,年輕的新總裁提出,要接受新挑戰的想法。」

不只花藝,連水果都能當成裝飾品,像是蘋果和哈密瓜,保存在冰塊裡,同樣看了透心涼。

(民視新聞/連忻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