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離18天! 拜登連兩陰解禁出關 立即搭機度假

美國總統拜登上個月21號確診,之後就待在白宮隔離。後來篩檢陰性,卻又在30號轉陽。好不容易昨天和今天連續兩天檢測陰性,終於解禁出關。拜登立即搭機飛往德拉瓦州度假。這是他18天來第一次外出。他對現場記者表示,感覺很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改口堅稱「再教育台灣人」 盧沙野扯「台人被毒害」:清除分離主義

美國總統拜登帶著笑容,走出白宮。

拜登表示,「我感覺很好。」

美東時間7號上午,拜登在連續二天檢測陰性之後,終於正式解除隔離,18天來第一次踏出白宮。

記者報導,「看得出來拜登非開心,在白宮隔離了好長一段時間,他終於能夠外出了。」

拜登是在7月21號確診的。他當時症狀輕微,沒有發燒,只有流鼻水、身體有點疲倦等。白宮醫生給他服用帕克斯洛維德口服藥。這段期間,拜登以電話和雲端視訊會議照常執行公務。

隔離18天! 拜登連兩陰解禁出關 立即搭機度假

7月26、27號檢測陰性後,拜登曾在白宮玫瑰園與媒體會面。沒想到7月30號又轉陽,只好繼續隔離,直到8月7號二採陰後,終於出關。拜登只在老家過一夜,8號要前往鬧嚴重水患的肯塔基州南部視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圍台軍演《央視》嗨喊「10大突破」 小粉紅不甩只關心「這件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