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質疑內湖交通解方 陳時中:歡迎拿香跟拜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連跑三場地方見面會,晚間最後一場來到北投和市議員林世宗合體,林世宗送上"手電筒",期盼他能順利當選,"照亮"北市。而對於剛提出的內湖交通解方,遭對手蔣萬安質疑,陳時中則說,好的政策,同意有人"拿香跟拜"。

更多新聞: U12世界盃棒球台灣勇奪季軍 蔡英文讚小將: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地方面見會最後一場,來到北投和市議員林世宗合體。

林世宗送上手電筒,預祝陳時中順利當選,能「照亮」北市,然而陳時中才剛提出內湖交通解方,就遭對手蔣萬安質疑,他也暗酸回去。

蔣萬安質疑內湖交通解方 陳時中:歡迎拿香跟拜

高人氣吸引民眾搶拍,陳時中周末行程滿檔,下午還先到信義區拉抬市議員洪健益,要讓他順利連任成功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指出,「如果我要好好做一定要有,好的建議,「健益」在這邊,好的健益跟在旁邊,大家一起做,有市長會做事情,有議員有「健益」把事情做好,這樣好嗎好。」

高唱改編版「哥哥爸爸真偉大」,祝全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,陳時中母雞帶小雞,還再次直攻深藍大安文山選區。

為市議員王閔生站台,爭取在地鄉親支持,陳時中也不諱言自己想當市長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表示,「我都說我非常想當市長,這是一個態度你知道,人家罵我說我想當市長,沒有道理欸,大家都想選市長,你不想當你就不要選啊,你要選你想要當,人家想要當也不行,想要做事表示一個態度,你們有同意我當市長嗎,有,我們把市政做好要靠議員,所以阿中一票閔生一票,這樣好不好好。」

蔣萬安質疑內湖交通解方 陳時中:歡迎拿香跟拜

向選民掛保證,絕對會把事情做好,支持者也熱情相挺,看來陳時中的高人氣,成了他最棒的父親節禮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囂張!中國派66架次軍機、14艘軍艦擾台 部分再越海峽中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