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楠公路奇景 上百公尺機車車龍排隊等待轉

高雄楠梓區高楠公路一處T字路口的機車待轉區,每到上下班尖峰時間就湧入大量待轉機車,但格位不夠容納所有待轉車輛,大量機車族只好等在慢車道左轉,車潮綿延上百公尺。車道被壓縮的剩下一半,其他直行的機車都得小心閃過,警方已經安排人手加強疏導,也將建議交通局規畫改善。

更多新聞: 留意「紓困補助4.0」詐騙! 衛福部:現無紓困措施或計畫

交通尖峰時段,民眾騎車經過行經高雄高楠公路,卻發現上百台機車都停靠在路旁,長長車陣綿延上百公尺,原來都是在待轉。

高楠公路奇景 上百公尺機車車龍排隊等待轉

機車族說,「很多人是要往那邊走,大家都停在這裡才能夠待轉。」、「差不多下班的時候超級多車,如果那邊是紅燈會排到紅燈後面。」

這裡是楠梓區高楠公路的一處T字路口,疑似因為機車待轉區不夠消化大量待轉車流,機車族只好能一個接一個,像是貪食蛇般停在慢車道等待左轉。車道被壓縮得只剩一半,其他直行機車都得小心閃過。

高楠公路奇景 上百公尺機車車龍排隊等待轉

當地居民說,「差不多早上七點多車就開始多了,下班差不多五點多上下班時間車多都一起等啊,」

高雄後勁派出所所長廖良祥說,「楠梓分局對該路段待轉區加強勤務規劃布署及作為,派員實施交通指揮疏導管制、維持交通順暢及安全。」

每到上下班尖峰時間,待轉車潮就得和直行車爭道,相當危險。警方已經安排人手加強疏導,也將行文權責機關交通局建議工程改善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可以色色!車道欄杆勾人衣服「霸道升起」 13秒影片網友笑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