愷樂神隱2年回來了!「現蹤」五堅情演唱會 竟與羅志祥意外同台

愷樂神隱2年,竟與羅志祥意外同台。(圖/翻攝自IG愷樂及羅志祥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藝人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以「毀滅式分手信」,爆出和旗下女藝人愷樂有「不正當男女關係」,重創2人演藝事業;其中,愷樂至今已神隱2年仍沒有復出,而羅志祥積極擺脫醜聞復出演藝工作,聲勢逐漸拉回來,昨晚(6)日,總算有愷樂的新消息,團體「五堅情」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愷樂雖未現身,但送上花籃祝賀,祝昔日共同主持的夥伴演唱會成功,同場還有羅志祥獻上的花籃,兩人就這樣意外「同台」。


愷樂與羅志祥獻上祝賀花籃,兩人意外「同台」。(圖/翻攝自IG@w0lfs.official)

團體五堅情以前在愷樂與羅志祥主持的節目中,是長期的固定班底,與主持人羅志祥及愷樂感情很好,但後來兩人因爆出有「不正當男女關係」,形象重創節目改由五堅情主持,而消失2年的愷樂,終於有她的蹤影,昨晚五堅情的演唱會,愷樂獻上祝福花籃,寫下祝賀「祝五堅情演唱會順利圓滿大成功」,與愷樂有感情糾紛的羅志祥也獻上祝賀花籃,兩人意外「同台」。

愷樂至今已神隱2年,仍沒有復出跡象。(圖/翻攝自IG愷樂及羅志祥)

羅志祥與愷樂因為周揚青的毀滅性爆料,導致兩人演藝事業重創,羅志祥花了兩年的時間不斷找復出的機會,演藝事業目前才稍有起色,而愷樂則是事件爆發後,神隱2年至今尚未復出,日前羅志祥無預警在臉書發文,寫下「她,要回來了」,簡短的5個字搭配1張飛機在天空的照片,立刻引發粉絲猜測,直喊「蝴蝶姐姐?」,許多粉絲都在臉書底下紛紛敲碗,希望愷樂能回到演藝圈,但也有人猜測應該是羅志祥所扮演的反串人物朱碧石要回來了。擁有好人緣的五堅情,場內還擺放楊丞琳、Ella、李李仁陶晶瑩、蔡黃汝、蕭敬騰、動力火車、小S、鼓鼓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老婆曾馨瑩的花籃,事後,五堅情在官方的IG上,感謝演藝圈好友對他們的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