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年存到10張玉山金!存股男曝光「股利股息金額」感動:享受人生
近年來股市大熱,吸引大批投資人進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財經中心/陳冠宇報導

近年來台灣股市大熱,而在眾多投資方式中,穩健的「存股」是不少投資人的最愛!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存股4年多「終於把玉山金存到10張」的心得,預估股息可以領到6千7,股利可以領到1萬8千多元,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獲救卻自己放棄!柬埔寨「豬仔」再求救已被列「黑名單」受困至今

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投資心路歷程,透露自己歷經4年,終於把玉山金存到10張了,「而且是在除息前,預估股息可以領到6千7,股利可以領到670零股(換算現金大約1萬8左右)」,還附上2018年第一次買玉山金的截圖畫面,感動表示「回想起來,再看到今天的自己,真的心有戚戚焉!太港(感)動了啦!存股的目的,不就是為了改善生活,享受人生嗎?」。

4年存到10張玉山金!存股男曝光「股利股息金額」感動:享受人生
近年來股市大熱,吸引大批投資人進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網友貼文曝光後,也釣出一票正在存股道路上努力的同伴,「我也存了8年多,禮拜一0056也終於破200張了」、「271張元大金路過,加油繼續努力」、「恭喜欸,存股路上你我同行不孤單」、「恭喜恭喜!一定很有成就感」、「好棒!努力堅持的慢慢存,回過頭看肯定很有成就感!」、「萬丈高樓平地起,長期存股複利領股息,應該贏過很多殺進殺出東啃西啃的小菜蛾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好奇問說為何選擇玉山金,原PO則解釋「金融股算是不錯的存股標地,基本上很多家都有10年以上不間斷的配股配息,最平均可以找到7~10%的10年平均報酬率,玉山金就是其中一家! 」,另外還有三大優點「1. 穩定配息超過10年以上 2.股價波動小 3.大方」。

更多新聞: 濕身大嗑炸魷魚!藍色比基尼辣妹「真實身分」曝光:是女神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