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疫情與台灣老公分開!人妻在金門扮戰地之花 賣小吃開店苦撐
資深藝人羅時豐日前拜訪金門,訪問來自安徽的小吃店老闆娘,意外得知她因疫情關係,與在廈門教書的台灣老公分隔兩地後,竟大方掃台支持老闆娘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由於新冠肺炎肆虐,全球各行業大受衝擊,許多家庭的生活模式也被迫改變。資深藝人羅時豐所帶領的團隊,日前在金門拍攝時,造訪了金門陽翟老街1家小吃店,店內身穿寫有「戰地之花」四字軍裝的老闆娘,吸引了他們注意,經過羅時豐等人的訪問才得知,來自安徽的老闆娘為愛遠嫁來台,原先都在廈門生活的她,心想小三通往來方便,不料突遇疫情,讓她的生活大受影響,也因此與中國教書的台灣丈夫分隔兩地,中國的父母也留給妹妹照顧,徒留她獨自在金門開小吃店,不過老闆娘卻相當堅強,反而稱相當感謝台灣人給予她的支持和鼓勵,讓她獨自一人也能在金門撐下去,語畢還來一個90度大大鞠躬,讓羅時豐等人相當心疼和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遭小粉紅狠酸「要打仗了別回來」 中國人妻1句話打臉:台灣是我家

資深藝人羅時豐日前拜訪金門陽翟老街時,意外踏入了1家小吃店,嫁給台灣老公、來自安徽的老闆娘身穿軍裝看起來相當英氣,她笑說自己的商店是時光商店,身穿的軍裝上也有「戰地之花」的字樣,要讓大家踏入就有重返當年時光的感覺。不過小吃店內僅有老闆娘1人,因為家人們全因疫情的關係與她分隔兩地,提及遠在中國的家人時,老闆娘頓時忍不住思念的情緒,瞬間眼眶泛淚,羅時豐也建議她,打給遠在中國教書的台灣老公,訴說思念之情,夫妻難得的通話感動眾人,羅時豐為支持老闆娘,更是大方掃光店內小吃,發放給街上的鄉親,幫助老闆娘提早打烊,鼓勵她未來能繼續努力,不要被疫情打敗。

因疫情與台灣老公分隔兩地!人妻扮戰地之花金門賣小吃 感激台人友善相待
安徽人妻獨自一人在金門開設小吃店,她在影片中感激金門的鄉親,平時給予她支持和鼓勵,讓她有動力繼續開店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新冠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飛機突迫降高速公路!閃避不及撞上卡車墜毀 解體起火瞬間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