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歲張本渝健康出狀況?自曝慘痛教訓「痛到醒過來」:連換衣服都會痛

張本渝外型亮眼、演技精湛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張本渝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新冠肺炎席捲全球,也改變了不少人的生活方式!女星張本渝日前在臉書發文,透露隨著疫情爆發,一家人最常做的除了打麻將,就是玩Switch的健身環,不料身體卻玩出一身病痛,左肩痛到連換衣服都會痛,她也用自身慘痛經歷,勸大家身體有狀況千萬別拖,以免傷勢惡化賠上寶貴健康。

張本渝日前在臉書發文,透露去年台灣疫情爆發,在家的時間變多,除了陪張媽打麻將之外,一家人最常做的活動就是玩健身環了,「那ㄧ陣子健身環在我家超紅,我和姊姊、外甥女要排時間玩,健身環schedule 天天客滿」,人人排隊搶著玩健身環。

張本渝玩健身環玩出一身病痛,還因拖延讓病情惡化。(圖/翻攝自張本渝臉書)


不過張本渝玩著玩著,身體卻出現狀況,「後來有一天我痛醒,我的左肩痛到連換衣服都會痛,但我想說可能是玩健身環玩得太勤,休息個幾天不玩健身環就會好吧,於是我就開始明明該去看醫生但卻『拖著』的日子」,她自嘲「拖延不是病,拖起來要人命」,拖了將近一年就是不看醫生,結果去醫院照超音波,醫生告訴她肌腱發炎,還有幾處已經鈣化。

這段經歷讓張本渝感嘆「本來吃藥或許再打個針就會好的事,被我自己拖到要進入復健治療」,用自身慘痛教訓奉勸大家有狀況千萬不要輕忽,「別像我一樣愛拖,把本來簡單的事情搞到那麽複雜,畢竟沒有健康的身體講什麼都是空的,願大家都能平安、快樂、健康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