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痘+COVID-19!台灣女孩獨自挑戰環球之旅 自曝:遺書都寫好了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環遊世界是許多人的夢想,但是卻很少人能真正去實行,除了語言、經費等問題,人生地不熟還可能面臨許多困難。熱愛旅遊的YouTuber「小象」日前上傳了一段影片,提到自己將要獨自一人,展開一段三個月的環球自助旅行,依序會從巴黎、衣索比亞、馬達加斯加、肯亞、荷蘭、德國、美國,再從夏威夷回到台灣,不過面對仍嚴峻的疫情,以及要前往資訊較少的非洲國家,讓小象仍怕有個萬一,更自曝連遺書都準備好了!

YouTuber「小象」時常分享去國內外遊玩的影片,不過這次出國,她要挑戰的是一些觀光客較少去的國家,就怕有個萬一,連遺書都準備好,若真的有個三長兩短,要把名下兩間房子都給媽媽,還要捐20萬給弱勢團體,甚至還列一個閨蜜清單,等她們結婚時,請家人幫忙包紅包,設想超級周到;不過面對未知考驗,勇敢樂觀的小象暖心鼓勵觀眾:「想就要趕快做,不然什麼都做不了了。」影片PO出,許多網友都給予支持與祝福:「非常佩服小象的勇氣」、「妳的勇往直前和不畏懼挑戰,是我最欣賞的」、「期待小象這次環球世界之旅影片,在國外多注意安全,我們會在台灣等妳平安歸國」。

面對未知的考驗,小象勇於挑戰,還不忘暖心鼓勵觀眾,有什麼想法就要馬上付諸實行。(翻攝「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