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重傷舞者清醒了!女友深情喊「等你回來」11字逼哭網
遭螢幕砸重傷的舞者李啟言(左)現已清醒,他的女友蘇芷晴(右)也在IG喊話「等你回來」。(圖/翻攝IG@momo.lky、soching_nat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香港人氣男團「MIRROR」7月28日的紅館演唱會發生重大意外,一塊巨型螢幕無預警從半空墜落,砸傷兩名舞者,其中重傷的「阿Mo」李啟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。今(7)李啟言的牧師父親李盛林透露,阿Mo現已清醒過來,能簡單與外界溝通;而他的女友、女團「COLLAR」成員蘇芷晴(So Ching)在意外後也於昨晚首度更新IG,向阿Mo深情喊話「等你回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肖業者搞「假代言」盜照還修圖!楊祐寧親揪2公司提告判決曝光

MIRROR重傷舞者清醒了!女友深情喊「等你回來」11字逼哭網
舞者阿Mo遭巨型螢幕砸中重傷,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。(圖/翻攝IG@momo.lky)

香港男團「MIRROR」上月在紅館盛大開唱,卻發生巨型螢幕砸傷舞者的悲劇,其中阿Mo傷勢嚴重,除了後頸第三、四節脊椎骨折外,還有腦出血、肺腫的情形。據了解,阿Mo被送至伊利沙伯醫院後,至今已經進行兩次大手術,雖然目前他的生命跡象穩定,但仍須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,阿Mo的雙親也已從加拿大到香港探望;據香港媒體報導,阿Mo爸爸今發出代禱信,其中除了感謝醫護團隊全力救治阿Mo外,也提到「阿Mo現在是清醒過來,能簡單與外界溝通。往後更需要大家的禱告,祈盼他身心靈在神的恩典下,可以有機會盡快復元,盡可能重踏舞台」,消息曝光鼓舞大批粉絲。

MIRROR重傷舞者清醒了!女友深情喊「等你回來」11字逼哭網
阿Mo女友蘇芷晴昨晚更新限動,寫下「等你回來聽我重複這旋律」。(圖/翻攝IG@soching_nat)

至於阿Mo交往多年的女友蘇芷晴,昨晚也終於更新IG,她在限動曬出一張「貓咪與米奇玩偶」面對面貼鼻子的照片,還寫下「等你回來聽我重複這旋律」,這句話出自岑寧兒的歌曲《如果我是一首歌》,上一句歌詞為「永遠在原地等待」,透露出對阿Mo的無限思念,蘇芷晴還在文字後補上兩顆愛心,讓許多網友為之動容,紛紛在她的最新貼文留言,「會繼續為你們祈禱」、「加油,一定不會有事的」、「相信奇蹟一定會降臨」、「我們與你同在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師兄林智勝爽迎父親節!女兒送「這禮物」讓他樂喊:想要1年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