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點檔夫妻「現身」電影院 白家綺、吳東諺影廳前貼臉相擁丟閃光彈

白家綺、吳東諺看電影過七夕情人節。(圖/翻攝自吳東諺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8點檔女星白家綺2018年和演員吳東諺結婚,家庭生活甜蜜,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,羨煞網友們,日前七夕情人節,老公吳東諺雖然當天有工作在身,但收工後立馬到電影院與老婆甜蜜約會,小倆口更是在影廳前放閃自拍,結婚4年感情依然如熱戀期般,恩愛的互動閃瞎網友們。


兩人婚後生活依舊甜蜜。(圖/翻攝自吳東諺臉書)

吳東諺最近連忙開拍民視熱血偶像劇《決勝的揮拍》,雖然工作相當忙碌,但不忘與老婆白家綺共度七夕情人節,吳東諺在4日於宜蘭拍攝一整天後,趕回台北與老婆白家綺看電影,並在臉書上表示「收工後趕在情人節的最後,與老婆來場久違的兩人電影約會,一路上都是恩典的記號」,照片中兩人在電影院前相擁,臉更是緊貼在一起,畫面裡都是滿滿甜蜜的氛圍,恩愛的模樣羨煞網友,白家綺則在臉書下方留言「謝謝老公那麼忙,還堅持要陪我過情人節」。


白家綺、吳東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,羨煞網友們。(圖/翻攝自吳東諺臉書)


白家綺在當天也貼出兩人甜蜜合照,並表示「謝謝你的強大為我的世界撐起一片幸福的天空,謝謝你的用心讓我剛硬的心總能因為你而柔軟,也求上帝修剪我的個性」,雖然兩人已經結婚4年,但夫妻倆的感情如熱戀般相當幸福,貼文在臉書PO出後,網友們表示「要被閃瞎了」、「你們的感情好好」、「欸喲!這麼閃」、「兩個人越看越像,真的是夫妻臉」、「太幸福了吧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