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時中盼8年內完成捷運東環段 柯文哲嗆:對市政不熟還是別亂講話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內湖交通議題成為台北市長選戰攻防焦點,陳時中今拋出「3箭齊發」解決內湖交通,盼8年內完成捷運東環段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批說不要打高空,笑嗆「對市政不熟還是不要亂講話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善政喊要當指導教授 林智堅:他當老師「我來當好市長」

媒體詢問,陳時中計畫中說,要仰賴企業合作,包含離班時間彈性化、分批遠距上班等,會不會認為不切實際?

柯文哲說,他們有做過內湖研究,內湖交通主要是因為每天有15萬人進來上下班,通過成功、成美橋跟成功隧道。他做過流量分析,8到9點有高峰會擋到,他認為把動態流量讓所有企業知道,他們自己就會去調整,這他們都可以做到,事實上以前企業也都知道。

至於陳時中說盼東環段8年內完工,柯文哲「呵」一聲說,東環段審核還在行政院,一樣不要打高空,中央審核通過,送到北市府,北市還要做細部規劃,細部規劃好後確定了,要編預算,計畫工程價款多少,才能真正把製工的甘特圖畫出,笑說「對市政不熟還是不要亂講話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午後雨彈開炸!12縣市大雨特報 嚴防雷擊、強陣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