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為癱瘓神隱9年近況曝!粉絲幫過47歲生日:我們真的想你了
張善為今(7)日迎來47歲生日,許多粉絲仍準時為他慶生。(圖/翻攝張善為臉書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在電視劇《麻辣鮮師》中飾演「蝌蚪」一角走紅的「黑皮哥哥」男星張善為,2013年因為血塊壓迫到脊椎神經陷入癱瘓狀態,至今已有9年不曾在螢光幕前露面。今(7)天他迎來47歲生日,許多粉絲第一時間就為他慶生,包括好友吳政迪也在個人臉書發文寫下:「想你,希望你一切都好!」,可見張善為雖然形同與外界斷了聯繫,但仍有許多人期待他能帶著陽光笑容歸來。

更多新聞: 律師林智群「神問27字」戳破柬埔寨謊言!炎亞綸看完笑噴:太嗆了啦

張善為癱瘓神隱9年近況曝!粉絲幫過47歲生日:我們真的想你了
張善為2013年檢查出「血塊壓迫脊椎神經」,開刀後下半身就呈現癱瘓狀態。(圖/翻攝張善為臉書)

張善為2013年時身體出狀況,甚至還一度傳出罹患怪病,他當時先是出現莫名發燒、頭暈、走路吃力的症狀,最後檢查為「血塊壓迫脊椎神經」,只能進行開刀治療,之後張善為的下半身就呈現癱瘓狀態,至今未曾再出現於螢光幕前。不過,張善為的大批粉絲卻沒有遺忘過他,除了幫他建立非官方粉專外,每年的8月7日還會為他慶生,今年是他罹病的第9年,該粉專也發文寫道:「今天是善為哥的生日,小編簡陋做了一支祝福影片,傳達我們真的想你了…那些年的小小孩都長大了,大家都還記得嗎?我們其實一直都在,善為,生日快樂」。

張善為癱瘓神隱9年近況曝!粉絲幫過47歲生日:我們真的想你了
張善為的粉絲每年都會準時為他慶生。(圖/翻攝張善為臉書)

另外,張善為的好友吳政迪今也在臉書發文:「想你,希望你一切都好!我也都好好的,你放心」,並標註張善為帳號寫下「生日快樂」,留言處還能看到香蕉哥哥也感動回覆:「我剛剛也想他了」。而對於張善為的近況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張善為助理阿耀表示:「其實消息跟去年差不多,已經很久沒跟他(張善為)聯絡了,可能等疫情趨緩(才會去看他)吧,畢竟他們家人很低調,所以也不好說什麼」。

而張善為本人的臉書,最新貼文還停留在2013年,他堅強說道:「等我站起來!我的長輩好友們,妳你們的祝福加油我都收到了,謝謝大家,真的。現在的我還在為動根腳趾頭…努力著」,雖然該篇貼文距今已有9年時間,但如果打開留言,還是能發現有許多粉絲準時祝福他「生日快樂」。

更多新聞: 馬桶卡卡原因好害羞!網見「國民姊夫」塞水道笑了:是服務不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