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太像了!美竊賊撞臉布萊德利庫柏 照片曝光網全看傻:這是本人吧?
相似度破表!美國一名竊賊撞臉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利庫柏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Henry County Police Department、達志影像提供)

國際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亨利縣(Henry County)警局日前在臉書上,公布一名竊賊的照片,不料照片曝光後,卻被網友們發現竊賊外型激似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(Bradley Cooper),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!

更多新聞: 他見鄰居「在這裡」設鞋架傻了!網笑:公共空間管理大師?

亨利縣警察局上月29日在臉書發文,指出一名白人男性7月23日於當地連鎖家具店家得寶(Home Depot),偷走一組要價不斐的博世旋轉雷射水平儀(Bosch Rotary Laser Kit),希望知道任何嫌疑犯身分訊息的民眾,能夠主動通報警方,而從警方公布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竊賊體型粗壯,五官神韻更是神似布萊德利庫柏,一連鎮定地將貨物推出賣場,沒有露出絲毫慌張,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相似度破表!美竊賊撞臉布萊德利庫柏 照片曝光網全看傻:這是本人吧?
布萊德利庫柏是好萊塢一線男演員,演出過許多經典作品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
 由於這名嫌犯實在跟布萊德利庫柏長太像,這則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留言歪樓說「這是本人吧?」、「布萊德利庫柏這次也很融入角色呢」、「這是身材失控版的布萊德利庫柏吧」、「我是來看留言的」、「他長這麼好認應該不難抓吧」、「看到他淪落至次真的讓人很難過(?」、「他該去換一件合身點的T恤」、「怎麼會長這麼像啦哈哈哈」。

相似度破表!美竊賊撞臉布萊德利庫柏 照片曝光網全看傻:這是本人吧?
美國一名竊賊撞臉布萊德利庫柏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Henry County Police Department)


更多新聞: 4年存到10張玉山金!存股男曝光「股利股息金額」感動:享受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