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企鵝家族》配音員享壽85歲 網不捨:聽不到「Noot Noot」了
《企鵝家族》配音員享壽85歲。(圖/翻攝自The Cartoonian Archive youtube、twitter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廣受許多大小朋友喜愛的瑞士經典黏土動畫《企鵝家族》,是許多人的回憶卡通,距今已經成立了40年,都還持續推出新版的《企鵝家族》,可見受歡迎程度如此之大。而為該動畫主角Pingu配音的義大利配音員博諾米(Carlo Bonomi)在8月6日傳出逝世消息,享受85歲,網友得知後紛紛不捨表示「聽不到『Noot Noot』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假的!中共軍艦逼近花蓮海岸是「P圖」 賞鯨船長笑:別影響我們旅遊興致

《企鵝家族》配音員享壽85歲 網不捨:聽不到「Noot Noot」了
博諾米享年85歲。(圖/翻攝自The Cartoonian Archive youtube)

據瑞士媒體《RSI NEWS》報導,博諾米於本月6日在米蘭離世,享受85歲,在他23年的配音員生涯中,眾所皆知的就是他替《企鵝家族》配音主角Pingu一角,有趣的企鵝語對話,和俏皮的嘴型,加上經典的「Noot Noot」喊聲,儘管沒有太多的台詞,但也給予了該角色生命力,讓觀眾印象相當深刻,而他過去配音的幕後花絮也曝光。

《企鵝家族》是由歐特馬顧特曼(Otmar Gutmann)創作,講述Pingu和親朋好友間日常生活的故事,該動畫於1990年開始製作並且在瑞士電視台播放,播出4季後就在全球各國陸續播放,到了2003年英國重啟製作第五和第六季到2006年。儘管新版的《企鵝家族》再度播出,但新配音員的「Noot Noot」還是讓許多網友覺得博諾米的聲音仍舊無法取代。

更多新聞: 曹興誠捐30億遭酸「國籍新加坡人」 郭昱晴「一句話」力挺網友狂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