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飛來「200斤巨輪」!聯結車輪胎脫落彈對向 3車遭撞網直呼:太嚇人
輪胎自聯結車脫落,其中一個輪胎彈飛至對向車道,導致3輛轎車遭受波及。(圖/翻攝「國道公路警察局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開車開到一半,突然被天外飛來的龐然大物砸中,那會有多嚇人!6日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粉專po出一段交通事故影片,一名58歲的王姓男子,駕駛的聯結車輪胎突然脫落,其中一個巨大輪胎,一路從南向車道,穿過中間樹叢飛到對向北上車道,還因此狠狠砸向三輛轎車,所幸僅1人輕傷,不過天外飛來一顆大輪胎,也讓被砸中的車主餘悸猶存。

更多新聞: 差點坐2年牢!大馬人妻收人參包裹險成毒品走私犯 嘆曝:海關惡意施壓

國道公路上,行車來來往往,突然從黃色聯結車彈出兩個輪胎,真讓人捏出一把冷汗!然而粗心的駕駛渾然不覺,其中一個輪胎已彈飛至對向車道,如打保齡球般砸中三輛無辜車輛,所幸輪胎僅從側邊擦過,並未直面撞上擋風玻璃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警方初步了解,王姓駕駛原以為只掉一個輪胎,發現沒有波及其他車,就繼續開往下交流道,才檢視車輛,直到警方通知後,才驚覺有另一個輪胎滾到對向,波及別人的車,研判應是車輛沒有妥善保養,才會發生這起事件,不過相關肇責仍待釐清。影片PO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:「嚇死了,太恐怖了!」、「天外飛來橫禍,嚇死寶寶們」、「真的太扯了」。

天外飛來橫禍!輪胎脫落彈對向車道 三車遭撞網直呼:太嚇人
輪胎飛越對向車道,側面擦撞車輛,使車門處凹陷損毀。(圖/翻攝「國道公路警察局」Facebook)

更多新聞: 警員街頭狂奔追捕詐騙車手!路過騎士見義勇為借車 網讚:超級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