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後車碰撞 紐西蘭車手仍奪印第賽車分站冠軍

印第賽車上週末進行音樂之都大獎賽,結果事故頻傳,紐西蘭車手狄克森(ScottDixon)雖然一度被波及,最後還是拿下第53座分站冠軍,位居史上第二;另外,MotoGP英國大獎賽則是在比賽後段上演激烈追逐,最後由義大利車手巴格納亞(FrancescoBagnaia)連續第二站奪冠。

引擎聲此起彼落,印第賽車周末在納許維爾進行音樂之都大獎賽,正賽進行時,事故連連。

擦撞或是自撞,意外頻頻發生,不過能全身而退,才是最後贏家。

被其他車子從後方碰撞,橘藍配色的9號車ScottDixon不受影響,繼續狂飆,最後拿下冠軍。

這場勝利,是42歲紐西蘭車手Dixon生涯第53座印地賽車冠軍,躍居史上第二,他目前也以6分落後排在系列賽第二,剩下三站比賽要追求,平紀錄的第七座系列賽冠軍。

鏡頭轉到在銀石賽道上演的MotoGP英國大獎賽,車輛過彎時幾乎與地面平行,也因此出現不少摔車鏡頭。

在倒數四圈時,西班牙車手MaverickVinales加速狂奔,名次不斷向上竄,甚至還一度超越領先者FrancescoBagnaia。

只是彎道還沒結束,Bagnaia就要回領先,率先通過終點,連續兩站拿下冠軍。去年年度冠軍FabioQuartararo則是以第八名完賽,總成績依舊排在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