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京穎忙拍八點檔 替「劇中爸爸」慶父親節

父親節這天,八點檔劇組持續忙拍戲,但女星謝京穎默默規劃,化身驚喜製造機,為劇中的爸爸們送上蛋糕、慶祝父親節,讓新手奶爸陳熙鋒和許仁杰,都好意外;而人氣童星臣臣,也準備了親手畫的父子畫像和蛋糕,獻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雞籠中元祭11日遊行放水燈 交通管制地點、時間看這裡

藝人謝京穎說,「耶!我今天是特地來做一點小小的驚喜的。」

特別提早進棚、還精心準備蛋糕,女星謝京穎雖然忙著拍攝八點檔,也不忘幫劇中的爸爸們,慶祝父親節。

謝京穎忙拍八點檔 替「劇中爸爸」慶父親節

藝人謝京穎說,「熙鋒哥是我在劇裡面的爸爸,然後戲外他又剛好是在今年成為爸爸,除了他之外還有仁杰哥,戲外就是皓昇哥也是最近,應該說今年就會成為真正的爸爸了,真的就想說,真的是全部都超剛好的,就剛好這個時候讓他也可以感受一下父親節的感覺。」

端著蛋糕現身梳化室,謝京穎默默計畫的一場驚喜,讓新手奶爸陳熙鋒和許仁杰,都好意外。

藝人許仁杰說,「當爸爸是一種喜悅,然後也是一份責任,只是覺得,只要有小朋友在身邊,那跟演戲那種感覺,有自己小孩是完全不一樣,而且真的你看,我們當了爸爸,我們一年有兩個生日,感覺啦對不對,今天吃一個蛋糕,本身生日又吃一個蛋糕。」

不只在本土劇飾演父親,戲外同樣有爸爸身份,兩人力拚演藝孩事業,也要照顧小孩,笑說真的是甜蜜的負擔。

謝京穎忙拍八點檔 替「劇中爸爸」慶父親節

親手畫上爸爸和自己,旁邊還有好幾顆愛心環繞,在父親節這天,童星臣臣則是準備畫作和蛋糕,要送給劇中爸爸。

童星臣臣說,「準備草莓口味的蛋糕,是我最愛吃的。」

一雙大眼睛賣萌,臣臣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,儘管面對鏡頭有些害羞,但親自開口獻祝福,看的出來心意十足。

(民視新聞/陳子凡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情侶被8萬月薪騙去柬埔寨!親睹逃跑者遭「活摘器官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