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遠光燈引注意 警逮通緝犯搜7發子彈、毒品

花蓮警方上周二凌晨2點多,巡邏行經富吉路時,發現前方機車,無緣無故開啟遠光燈,立刻上前攔查,沒想到騎士卻謊報身分,立刻引起員警注意,經比對後,確認他就是槍砲彈藥通緝犯,還在他身上搜出7發子彈、安非他命和改槍工具,最後警方依法將他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前方機車一路開啟遠光燈,引起巡邏員警注意,隨即上前攔查。

員警搜出騎士藏有數發子彈,立刻團團圍住他,不敢大意,最後經員警比對,才發現他是槍砲彈藥通緝犯。

花蓮分局中華所長張智軒表示,「發現一名騎乘普重機車男子無故開啟遠光燈,遂趨前盤查勸導,發現吳姓駕駛為花蓮地檢署發布槍砲案通緝犯。」

上周二凌晨2點多,警方巡邏行經花蓮市富吉路,原本只是想勸導吳姓通緝犯,不要開啟遠光燈,沒想到盤查身分時,他卻謊報身分,員警發現案情恐怕不單純,隨即在他身上搜出7發子彈、7.9公克的安非他命,改槍工具一盒。

花蓮分局中華所長張智軒表示,「全案依毒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本所於警政署肅槍期間,將持續加強查緝不法改造槍械。」

涉犯案件,大搖大擺攜帶子彈上路,最終還是被員警戳破身分,將他帶回警局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