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鼠闖禍! 交叉口號誌斷電 聯結車撞公車釀6傷

周一早上6點多,新竹建中路和建功一路交叉口,號誌突然斷電,導致一輛聯結車攔腰撞上公車,還波及一輛自小客車,整起事故造成駕駛及乘客,總共6人受傷送醫,所幸均無大礙,經台電到場了解斷電原因,才知道原來是一隻松鼠,因誤觸供電設備所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楠梓大樓火煙狂竄 2人救出「男命危、女昏迷」

公車疾駛而來,要穿越路口時,突然它的右邊,衝出一輛聯結車,攔腰撞了上去。

聯結車駕駛座被削去一大半,車殼零件跟車上鋼筋掉滿地,而被撞的公車,失去控制後,直直衝向人行道,撞倒好幾輛停在路邊的機車。

松鼠闖禍! 交叉口號誌斷電 聯結車撞公車釀6傷

救護人員說,「了解現場狀況 總共有幾名受傷,及現場是否有人員受困。」

這起車禍發生在周一早上6點多,公車和聯結車行經新竹市,建中路與建功一路的交叉路口,因當時路段號誌突然斷電,兩車都沒減速禮讓,因此發生碰撞,還波及一輛自小客車,警消獲報到場,立刻協助聯結車駕駛脫困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新竹市警察局交通隊分隊長 廖俊維說,「本案造成駕駛及乘客,共計6人受傷送醫 均無生命危險。」

台電新竹區處市區巡修課長 許清壽說,「早上6點29分,因松鼠碰觸本處桿上設備,造成橫擔損壞 共計影響建中路,建功一路共8戶停電。」

松鼠闖禍! 交叉口號誌斷電 聯結車撞公車釀6傷

原來是一隻松鼠惹的禍,台電也隨即派員到場搶修,恢復供電,警方也呼籲民眾,行經路口務必減速慢行,才能避免意外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飛行傘教練起飛後失蹤! 原定降落頭城外澳沙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