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氣超大! 兩車為爭道起口角 當街上演全武行

按喇叭爭道,引發鄰居反目互毆!事發在桃園中壢區,6號晚間9點半左右,一輛轎車和機車在地下車道路口,互按喇叭,誰也不讓誰,轎車駕駛及友人下車理論,機車上的夫妻檔,火氣也很大,兩邊先是發生口角,接著上演全武行,警方獲報到場,最後雙方都說要驗傷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楠梓大樓火煙狂竄 2人救出「男命危、女昏迷」

藍色轎車旁,兩方人馬先是互相叫囂,接著拳腳相向,還一路打到大馬路上。

火氣超大! 兩車為爭道起口角 當街上演全武行

警方獲報到場了解狀況,不過雙方你一言我一句,各說各話。

6號晚間9點多,一輛藍色自小客車,準備開進社區地下停車場,沒想到一輛機車也在車道內,彼此互不相讓,還按喇叭爭道,自小客車駕駛及友人下車理論,和騎乘機車的夫妻檔,4人直接在車道前吵了起來,雙方火氣越來越大,一怒之下上演全武行,附近民眾全都嚇壞了。

火氣超大! 兩車為爭道起口角 當街上演全武行

桃園普仁派出所副所長黃彥捷表示,「因鳴按喇叭衍生行車糾紛,同仁接獲報案立刻趕赴現場,到場後雙方均表示要前往醫院驗傷提告,同仁告知相關法律權益並依規定受理。」

鄰居反目成仇,最後雙方都表示要驗傷提告。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,警方將進一步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飛行傘教練起飛後失蹤! 原定降落頭城外澳沙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