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不慎催油門撞店家櫥窗 網笑:車餓了!

台南東區東寧路知名的麵包食品店,遭民眾撞毀櫥窗玻璃。一位民眾騎機車要來買東西,但停車時未熄火,手不慎壓到油門,導致機車暴衝,撞破櫥窗玻璃。店員和顧客都被巨大撞擊聲嚇到,還以為發生槍擊,還好無人受傷。網友笑問,騎士有多想吃包子?

更多新聞: 雞籠中元祭11日遊行放水燈 交通管制地點、時間看這裡

男子騎車載著孩子來到麵包店,把車架放好,卻沒熄火,人起身時,左手去扶著機車右側的把手時,疑似壓到油門,車子突然往前衝,下一秒撞上麵包店的櫥窗,玻璃瞬間碎成好幾塊。

店員 陳小姐說,「因為我正在跟客人講解東西,客人還以為是槍擊案,砰很大的一聲。」

受害業者 許俊雄表示,「很大聲,叫警察來叫消防隊來幫忙把玻璃弄起來,不然那玻璃太大片了。

騎士不慎催油門撞店家櫥窗 網笑:車餓了!

遭衝撞的是台南東區東寧路一間知名的麵包食品店,以古早味肉包聞名,撞擊瞬間櫥窗強化玻璃整個碎掉,還好沒人受傷。但玻璃碎片噴濺到麵包等產品,業者擔心吃出問題,只能全部報廢,事隔兩天,櫥窗還沒修好,只能暫時用玻璃紙黏起來。

店員 陳小姐指出,「昨天我們就是鐵門拉下來,因為很多顧客以為我們沒有營業,所以今天只好把它打開黏上玻璃紙。」

騎士不慎催油門撞店家櫥窗 網笑:車餓了!

受害業者 許俊雄說,「玻璃整個碎了 這塊要幾十萬,還沒來估價。」

店員表示,肇事的騎士是老婆叫他來買綠豆椪,沒想到還沒進門就出事。影片網光後,網友開玩笑問,「騎士你多是想吃包子?」,還有人說「想吃包子的不是騎士,是車子!」名店遭撞,意外成為討論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陳芷萍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情侶被8萬月薪騙去柬埔寨!親睹逃跑者遭「活摘器官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