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游錫堃快篩陰性 今有「重要事情」親自辦理:想念大家

游錫堃確診,8日快篩陰性。(圖/擷取自游錫堃臉書)

立法院長游錫堃7月出訪歐洲,7月30日返台PCR陽性確診,症狀「喉嚨乾痛、稍感不適」。經過幾天休養,游錫堃今天快篩結果依然為陰性,他表示有一些疫後後遺症必須休養,但是今天有重要事情必須親自辦理,「想念大家」。

游錫堃今天上午在臉書貼出「一條線」快篩結果,他表示自己驗出陰性,可以外出。不過還在自主管理中,事實上也有一些疫後後遺症必須休養,但是今天有重要事情必須親自辦理,游錫堃表示,何況7月18日至今,也有20天未進辦公室了,「思念大家」。

立法院為回應捷克參議院韋德齊議長邀訪、法國國會兩院及2021年開放國會論壇與立陶宛國會建立之情誼,安排組成立法院跨黨派國會外交訪問團於2022年7月17日至7月29日間赴捷克、立陶宛、法國等國進行國會外交,深化民主同盟關係及加強國會雙邊交流,促進多面向之合作關係。返國後依防疫規定隔離期滿,今天將社會大眾報告出訪成果,游錫堃預料將出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