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時中造勢找走路工? 莊瑞雄駁斥:擺著上千名志工不用去「花錢買人」?

陳時中競選總部發言人、立委莊瑞雄。(圖/民視新聞)

網傳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招募活動志工,時薪600元,引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批評是在找「走路工」。對此,陳時中競選總部發言人莊瑞雄駁斥,直言「匪夷所思」,並強調沒有任何幹部花錢雇用。

近日臉書社團「國立台北科技大學_全體學生」有則「讚中活動」貼文,招募工讀生參加陳時中後援會造勢活動,時薪600百元,引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質疑是找「走路工」,還批評陳時中人氣真的不行。

對此,莊瑞雄強調,經過競選總部、各後援會系統再次查證確認,沒有任何幹部花錢雇用「臨時工」,或有工讀生問題。

至於網路上到底是誰發文,找人做些甚麼事,是否真實存在?莊瑞雄直言,競選總部成立到現在,光在LINE線上招募志工,報名的人數就將近1千位,每天煩惱的事,是如何訓練志工協助競選工作,「擺著這些志同道合的志工不用,花錢去雇用這些臨時工,匪夷所思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