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「只有一個中國」翻紅奪冠!范植偉突發文喊:不能就此原諒
女星王心凌(左)近期登上中國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3》再度走紅,男星范植偉(右)突然發文,吐露這陣子的心聲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臉書、范植偉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女星王心凌近期登上中國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3》再度走紅,更一舉拿下年度總冠軍。不過,日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,她也跟著選邊站,並分享了「只有一個中國」貼文,引發爭議。曾與王心凌有過一段情的男星范植偉則突然發文,吐露這陣子的心聲。

更多新聞: 楊繡惠再度放閃!曝白雲「親自來提親」甜蜜合照曝光網狂刷恭喜


王心凌「只有一個中國」翻紅奪冠!范植偉突發文喊:不能就此原諒
男星范植偉突然發文,吐露這陣子的心聲。(圖/翻攝自范植偉微博)



范植偉在微博詭異寫下「就算戰爭地硝煙都竄續了,然而實際上真正擔心它發生的,恰恰是進行鼓吹那些。而大部分人都是進行揶揄了、置辦了,就算打起來罷,也不是因為他們而起那樣。換言之,真正要打起來了,不鼓吹戰爭的,反而有心理準備。倒是要想想,針對鼓吹戰爭的,我們究竟要作點什麼?」。

范植偉進一步寫道「其實不諱言來論,你就會發現這些人於生活是失去競爭價值之一類人…所以他們好戰!然而並非能戰!這部分便是他們教大家一直搞混淆的,他們教大家認為一定有人將挺身而出,但是這並不是那一次輿論地討伐,但是他們依舊是火冒三丈地,似乎是即將會失去的僅僅是一個微博的ID」。

王心凌「只有一個中國」翻紅奪冠!范植偉突發文喊:不能就此原諒
男星范植偉突然發文,吐露這陣子的心聲。(圖/翻攝自范植偉微博)


最後,范植偉則喊話「我們除了對這些人應該深惡痛絕之外,還不能就此原諒,畢竟善罷甘休之事不是真正即將失去一個ID,我們將失去家園、以及許多生命。真正地事實是,在他們宣洩完自己地私人意欲便撒手不管,由此之嬌縱造成這般結果」。

事實上,范植偉在《乘風破浪的姐姐3》開播沒多久,就曾在微博表示「都是老天鵝」、「這裡是誰囤了這種貨的啊」,雖然文章沒有指名道姓,但仍引發網友聯想,認為是在諷刺王心凌,因此紛紛到他版面留言攻擊。不過,范植偉則發文撇清,表示「我不戀棧,更沒有可能戀舊」,強調自己文章遭到扭曲。

更多新聞: 舔共女星踢鐵板!稱「不熟中國史」遭小粉紅白眼:小學課本都有了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