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兵日記》12年了!「最美士官長」近況曝光網驚艷:更美了
劉香慈在《新兵日記》中的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,被封為「最美士官長」。(圖/翻攝自chantelliu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民視電視劇《新兵日記》2010推出後,勾起無數人當兵回憶,在當時掀起一股追劇熱潮,也捧紅其中不少角色!其中,女星劉香慈的演出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被封為「最美士官長」,事業也跟著衝上巔峰,她日前也在社群回顧「12年了」,引來網友熱議!

更多新聞: 住免錢還能月領4萬5?用陽氣淨化凶宅 台灣「洗屋師」嚴苛條件曝光

《新兵日記》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經典之一,幽默詼諧的劇情,讓人回想起當兵時光,收視開出紅盤!劇中「最美士官長」劉香慈近日也接連在IG發文,透露《新兵日記》的導演王為7日傳了一張截圖給她,直呼「好懷念」,她也回說「王導,我也是!我也很懷念和導演一起工作的日子」,希望未來能一起創造作品。

《新兵日記》12年了!「最美士官長」近況曝光網驚艷:更美了
劉香慈貼文勾起大批粉絲回憶,感嘆「超懷念的」。(圖/翻攝自chantelliu IG)


劉香慈的貼文PO出後,果然勾起不少劇迷的情懷,紛紛留言說「超懷念的」、「三不五時還是會在YT看一下無限重播直播的新兵日記」、「天啊居然這麼久了嗎!」、「喔哇童年直接浮現,想當年看完才睡覺」、「最好看的節目啊」、「每週最快樂的時光、等待電視播出」、「士官長都變成辣人妻了」、「重複看了十幾遍還是一樣好看」。

《新兵日記》12年了!「最美士官長」近況曝光網驚艷:更美了
劉香慈升級二寶媽後依然美麗,引來網友盛讚「妳更美了」。(圖/翻攝自chantelliu IG)


除此之外,也有網友大讚劉香慈美貌依舊,「妳更美了」、「士官長永遠的女神」、「時間過好快喔」、「想妳了啦」。劉香慈2016年與藥廠小開Vick結婚後,育有一對可愛兒子,常在社群上曬出一家人幸福日常,羨煞一票網友。

《新兵日記》12年了!「最美士官長」近況曝光網驚艷:更美了
劉香慈身材依舊火辣。(圖/翻攝自chantelliu IG)



更多新聞: 獲救卻自己放棄!柬埔寨「豬仔」再求救已被列「黑名單」受困至今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