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鎚也能搶劫?紐約搶匪大白天持槌敲破櫥窗 1分鐘內掃光6千萬珠寶
紐約近日發生一起搶案,4名搶匪持鐵鎚洗劫珠寶店,1分鐘內就劫走6千萬台幣的珠寶。(圖/翻攝「NYPDTips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美國紐約當地時間5日下午發生一起搶案,有4名非裔搶匪洗劫布朗克斯區洛克珠寶店( Rocco's Jewelry ),並以鐵槌敲破櫥窗,迅速地洗劫櫥窗內的高價珠寶首飾,將所有飾品掃進帶來的環保袋中,在近1分鐘內就將櫥窗內的昂貴物品洗劫一空,被盜總資產約215萬美元(約新台幣6千4百萬元),而他們敲擊櫥窗的聲音,還被民眾誤以為是槍擊的聲音。

更多新聞: 文化差異大!越南習慣「台男難適應」 曾回一個字卻慘遭白眼

這起膽大包天的搶案,發生在紐約當地時間5日下午2時30分,位於布朗克斯區的洛克珠寶店,在警方公布的監視器影像中,可以看到1名身穿白色T恤的非裔男子,將珠寶店的大門打開,感覺像是把風的樣子,隨後3名身穿黑衣的蒙面男子進入店內,1名男子拿起手中的鐵槌,迅速將眼前的展示窗擊碎,接著3人展開早已準備好的環保袋,將櫥窗內的高價珠寶全數掃進袋中後離去,而劫匪從進入店中到掃光珠寶,整個時間不超過30秒,快到令人咋舌,紐約警方更認為這是一起經過謹慎計劃的犯案,而警方至今沒有查出他們的身份,才公布監視器畫面,並懸賞3500美元(約10萬元台幣),希望民眾若得知嫌犯身分可以位警察提供線索。

鐵鎚也能搶劫?紐約搶匪大白天持槌敲破櫥窗 1分鐘內掃光6千萬珠寶
搶匪進入珠寶店由1人敲碎櫥窗,接著合力洗劫首飾,讓警方認為這是精心策畫的犯罪。(圖/翻攝「NYPDTips」推特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違法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與陌生人同住!美國夫妻搬新家遇離奇現象 遭暗中觀察數月險成實驗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