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拿香跟拜陳時中解內湖塞車苦? 蔣萬安:他像青蛙吹破肚皮
國民兩黨北市長參選人針對「內科塞車」政見攻防,對此蔣萬安稍早受訪時再加碼開酸,稱陳時中像一個「綠色的青蛙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北市長選戰攻防,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針對「內湖塞車」提出解方後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立刻跟進,拋出以「時間、空間、運具」解決內湖塞車問題,而蔣萬安今(8日)受訪時再開酸,稱陳時中是「綠色的青蛙」,野心很大但懂得很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市議會藍黨團「吹泡泡」酸陳其邁! 民進黨團:小心KMT泡沫化

陳時中昨(7日)拋出「內湖塞車」政見解方後,蔣萬安隨後跟進的做法,遭到民進黨人士批評他是「拿香跟拜」。對此,蔣萬安稍早受訪時表示,陳時中「野心很大」,但懂得真的很少,就像一個「綠色的青蛙」,選舉時不斷地吹,吹太大肚子就破了。

蔣萬安認為,陳時中好像提出了很多交通改善政策,但事實上什麼也沒說,只有「一二三四」這樣的口號,而且很多都是之前就已經評估過,不可行的政策,整場記者會上,陳時中明確講到的部分,只有他擔任台北市長,綠營執政的中央政府才會跟他配合。

蔣萬安說,他非常驚訝,難道陳時中過去擔任防疫指揮官,就是用這樣的心態在對待台北市嗎?難怪不管是疫苗及快篩都不提供給台北市,造成市民的困擾。此外他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,曾經說過不會對不同政黨大小眼,難道這是真的嗎,還是只是他的幻想?

蔣萬安透露,雙北交通優化的問題,他已經跟新北市長侯友宜交換過意見,跟他請益討論後達成高的共識,未來雙北之間就會更加緊密的合作,做好區域治理的工作。

另針對媒體人陳國君將擔任總幹事顧問一事。蔣萬安則說,林奕華總幹事昨有出來對外說明,林過去和陳國君是在文傳會、新北市政府都有共事,所以她特別請陳國君來協助團隊、總幹事相關工作,就是希望共同面對年底選舉,為台北市擘畫更好未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解放軍稱繼續海空軍演 重點為聯合反潛和對海突擊行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