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張善政曾說中國沒人權是優勢 林智堅:別躲其他人背後「站出來說明」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。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市長選戰,最新民進黨參選人林智堅今日出席桃園鴻福寺中元普度法會,被問及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曾讚「中國沒人權是優勢」一事時回應,不要躲在其他人背後,要自己站出來好好說明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市議會藍黨團「吹泡泡」酸陳其邁! 民進黨團:小心KMT泡沫化

被問到網路溫度計好感度民調贏過張善政,林智堅說「路遙知馬力」,這段時期間他們勤跑基層、按部就班、步步為營,提出各項政見,但對手這段期間只有不斷抹黑,這樣的對比下可以驗證,桃園鄉親期待選舉要用「正面選戰」方式。

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魏筠日前挖出張善政過去的談話,張善政當時稱中國的好處是沒人權,這樣在人工智慧蒐集資料上根本不用擔心隱私,後來張善政回應稱自己是在反諷,嗆拿出這段影片的人「智商有問題」。

媒體追問,可能跟中國軍演有關?張善政的人權議題引發民眾不滿?林智堅表示,這件事張善政應該找適當機會跟社會大眾說明清楚,因為過去張善政確實有許多言論背離主流民意,不要躲在其他人背後,要自己站出來好好說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解放軍稱繼續海空軍演 重點為聯合反潛和對海突擊行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