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珀輸了官司沒錢賠出走以色列避風頭?書店老闆街拍曝她真實樣貌
安珀赫德事業瞬間崩塌,近日被直擊到以色列特拉維夫遊玩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國際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、安珀赫德(Amber Heard)的世紀官司轟動全球,民眾把每次庭審當成連續劇觀看,日前官司已告一段落,她需支付前夫約3億元賠償金,兩人的一舉一動都受外界關注,官司後強哥聲勢登上新高峰,目前正在積極準備復出,除了即將推出專輯外,也傳出他將演出新電影,安珀則是事業瞬間崩塌,近日被直擊安珀與記者閨密到以色列特拉維夫遊玩。



更多新聞: 「這樂園」38年屹立不搖仍不倒!網揭「3關鍵」:CP值高


安珀赫德沒錢賠強哥!出走以色列避鋒頭 被書店老闆捕獲曝真實樣貌

書店老闆在臉書貼出安珀的照片,並分享安珀是一個謙虛、友善、禮貌、高文學品味的人。(圖/翻攝自Halper's Books臉書)


據外媒報導,安珀赫德帶著記者閨密Eve Barlow在以色列共進午餐,她還跟一票好友們一起在書店看書,看起來玩得很開心,書店老闆更在臉書貼出安珀的照片並分享,書店老闆提到,安珀在逛書店時,原本還認不出來是她,直到安珀拿出信用卡,老闆才赫然發現是野生安珀,老闆在臉書指出,對於安珀的負面新聞多少也受到媒體影響,不過安珀在書店將近逛1個小時,老闆發現安珀是一個謙虛、友善、禮貌、高文學品味的人,老闆還提到她看見安珀對小孩很有愛心。

照片中安珀赫德穿了一件細肩帶花襯衫,看起來相當放鬆,並背上書店專賣的帆布袋幫老闆打廣告,看起來相當親民;書店老闆說當下要求安珀拍照,並表示想要把照片上傳到書店官方網站時,安珀二話不說就答應,讓老闆對安珀赫德印象深刻且改觀。

更多新聞: 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崩壞了?「5秒口技」影片曝4萬人全看傻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