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師林智群「神問27字」戳破柬埔寨謊言!炎亞綸看完笑噴:太嗆了啦
律師林智群(左)針對柬埔寨議題發表看法,釣出炎亞綸(右)本人留言。(圖/翻攝林智群律師(klaw)、炎亞綸 Aaron Yan 臉書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近日頻傳台人遭騙到柬埔寨「打工」,實際上是被迫從事詐騙等犯法行為,若有不從甚至還會受到虐待,引起社會關注。對此律師林智群一針見血發問,「如果你在台灣是魯蛇(音近英文:Loser,失敗者),你怎麼會覺得去柬埔寨就會變成飛龍在天?」,27字直接戳破包著糖衣的謊言,甚至還釣出炎亞綸回應:「太嗆了啦!」,貼文引起熱議,不到半天就有超過6千名網友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台情侶被8萬月薪騙去柬埔寨!親睹逃跑者遭「活摘器官」


律師林智群「神問27字」戳破柬埔寨謊言!炎亞綸看完笑噴:太嗆了啦
航警在桃園機場舉著告示牌,提醒出國打工可能受騙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人蛇集團用高薪拐騙台人到柬埔寨「打工」,成為近期社會非常關注的話題,民眾若誤信上當,恐怕到當地會被迫進行詐騙工作,甚至還傳出不從的話「會活摘器官」,恐怖行徑令人咋舌,由於類似案例層出不窮,航警還得在機場舉起標語,提醒民眾務必三思。對此,律師林智群有感而發,並在臉書表示「如果你(指上當者)在台灣是魯蛇,你怎麼會覺得去柬埔寨就會變成飛龍在天?」,超中肯發言立刻獲得許多網友認同,林智群還補充道:「你(指上當者)只會變成魯中之霸而已。」,貼文曝光也釣出藝人炎亞綸回應「太嗆了啦!」。

律師林智群「神問27字」戳破柬埔寨謊言!炎亞綸看完笑噴:太嗆了啦
林智群發文釣出炎亞綸本人回應。(圖/翻攝林智群律師(klaw)臉書)

林智群一句話突破盲點,讓許多網友也表示同意,「不用任何技術底還包吃包住,一個月輕鬆八萬十萬,這麼好康怎麼會輪的到你?」、「然後再怪天怪地,怪為啥不救他…」、「高技術人力永遠缺一個,而韭菜永遠不缺你一個」、「現在新聞報那麼大還有人被騙就真的無言」、「很多猴子都以為自己是獅子」、「這真的是最直白也最中肯的話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丹妮婊姐「男友視角玉照」7張流出!網看完全瘋了:很愛妳睡覺的樣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