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良男盯上浪浪餐費!偷「捐贈箱」得手千元 網友怒罵:關久一點
男子假借向店員借火,目標其實是櫃台上的愛心零錢箱,趁著店員忙碌時刻,男子身手矯捷地將捐贈箱藏進衣服中,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。(圖/「浪愛不流浪」動保協會提供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南投市近日發生一起無良的偷竊案件,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南投人聊天室」爆料,竊賊戴著安全帽、叼著菸走進飲料店,跟店家借打火機要點菸,其實目標是櫃檯上的捐贈箱,他先趁著店員不注意,將捐贈箱放到地上,點完菸後看準店員忙著準備飲料,一個深蹲,身手迅速地將捐贈箱藏進衣服中,單手扶著愛心箱,神色自若地快步離去,案發時間僅一分鐘,得手約一千多元現金。

更多新聞: 買中古車要小心!達人破解車商釣魚廣告 曝「要求實體影片」避免受騙

無良男「盯上浪浪餐費」!偷「捐贈箱」得手千元 網友怒罵:關久一點
行竊的陳姓男子為慣犯,協會已被偷竊8個浪箱,民眾的愛心遭收割,讓協會怒罵「竊賊良心不會不安嗎」。(圖/「浪愛不流浪」動保協會提供)
受害的是「台灣浪愛不流浪關懷動物協會」,協會目前已報警處理,警方也鎖定一名竊盜慣犯,該名陳姓男子44歲無業,與人有財務糾紛加上精神有問題,會到處竊取店家的捐贈箱,本應該幫助弱勢團體或是流浪貓狗的錢,卻遭竊賊收割愛心,協會得知消息後,憤怒表示「竊賊良心不會不安嗎」,影片PO上網後,民眾也看不下去幫腔「關久一點」、「真的很無言」、「好想揍他」。

更多新聞: 狠騙2千萬元!網紅自曝曾誤入詐騙集團 親揭「資金盤」操控內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