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抄」字T抗議不單純?魏筠起底鬧場男曾與張善政合照
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魏筠爆料,起底鬧場男游智彬是中共的「樣板青年」,還跟張善政合過影。(圖/翻攝自魏筠為你拚臉書)

新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游智彬6日穿著印有「抄」字的T-shirt,前往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後援會成立大會的現場踢館,而鬧上新聞版面,而今(8日)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魏筠再加碼爆料,拿出相片起底游智彬是中共的「樣板青年」,還曾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合影。

更多新聞: 住過岡山、三重還要去松山!四叉貓暗酸華春瑩:原來我是日本人

林智堅本月6日出席龍潭後援會時,游智彬身穿「抄」字T-shirt同框鬧場,而今(8日)議員參選人魏筠就翻出舊照控訴,起底游先生就是張善政的支持者,且還曾與對方同框合照,怒轟游是「中共樣板青年」,這樣張善政還挺得下去?

魏筠提到,張善政自封是「善哥」,還說這次選舉是場君子之爭,但真是如此嗎?張善政面對自己與親共政黨的關係,完全迴避問題,甚至還生氣,批評她「智商有問題」,接著在龍潭後援會,還讓自己的支持者游智彬「鬧場」,公然侮辱林智堅市長。

魏筠直言,這位中國樣板青年不斷幫中共宣傳一帶一路,也利用網路講座,向台灣年輕人蠱惑中國創業,以達「促統」目的。他與張善政過從慎密,如今又跑來鬧場,不就真正坐實她指控張的紅統的背景?

她認為,中國滲透台灣地方選舉已經到這種程度,張善政還置若罔聞,而針對她上週提出的質疑,張善政完全沒有正面回應,她想桃園市民也一樣困惑不解。同時她也質疑,桃園的未來交給一個有親中疑慮的人,能讓人放心嗎?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飛行傘教練起飛後失蹤! 原定降落頭城外澳沙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