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反送中3週年 曹興誠哽咽誓言:台灣絕對不能變成香港
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接受專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香港反送中事件至今已過了3年,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受訪回憶起當年,不禁在《辣新聞》節目上哽咽,因看到香港這一路走過來,所以一定要反共,他也對自己發誓,絕對不能把台灣變成另外一個香港,如果不反抗、不清理病毒,這是很危險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批華春瑩一席話「腦殘弱智」 王丹:背後包含很多中國政治密碼

2019年7月21日晚間,香港「反送中」運動出現大批白衣人衝進港鐵元朗站,窮追猛打反送中示威者、記者和一般民眾,造成至少45人受傷,其中5人重傷、1人危殆,而這一幕幕看在曹興城眼裡,不禁哽咽了。

曹興誠今天接受《辣新聞》專訪時,提到自己雖是新加坡公民,過去香港戶籍也拿了8年,但2019年時自己看到香港(反送中事件)時,感到相當憤怒,因為「中共殭屍病毒」又來。他認為,中國不遵守諾言,口口聲聲稱「50年不變」,但怎會一個「20年」就變了。

曹興誠提到,香港特首、議員通通都是「地下黨員操控」,最可惡的是「搞送中」,讓香港原本司法獨立的情況下,把「外國」法官一一架空,也就是未來香港人犯罪就是把送到中國去,現在香港行政沒有了,而司法也架空。

「一夜之間,香港人上街,民眾扶老攜幼上街...。」曹興誠哽咽說,自己看了真的很傷心,自己很多朋友上街被打,看到香港一路這樣走過來,當然一定要反共,他也對自己發誓,絕對不能把台灣變成另外一個香港,因為不反抗、不清理病毒,這是很危險的。

曹興誠表示,2019年7月21日,大批流氓衝到元朗地鐵站,看見港民就這樣毒打,接著打完後被警察送走,但最後一個都沒有被起訴,背後也能知道,「中國本身是流氓」,且還是一個「大流氓」,並會用小流氓幫忙做盡壞事、掩護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媒體問「裴洛西訪台是否錯誤?」 拜登:那是她的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