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頭都撞爛!引擎蓋掀開 小港警匪追逐戰

下午兩點半,高雄小港發生一起警匪追逐,當時民眾發現一輛車頭撞爛的轎車,形跡可疑報警,警方到場後,車上駕駛不但拒絕受檢,還加速倒車衝撞逃逸,警方現場開了8槍,但還是被嫌犯給逃了,事後已經找到肇事車輛,鎖定駕駛身分,還在全力追緝當中。

更多新聞: 雙載機車騎上國道 疑似不熟路況誤闖

銀色轎車車頭都已經撞爛,警方喝令駕駛下車,但對方卻倒車加速逃逸。

就這樣頂著已經掀起來的引擎蓋,直接來個左轉彎,員警只能跟在後頭開槍制止。

前後一共開了8槍,但駕駛打死不下車,高速逃逸,路口監視器畫面就看到他直接把車開走,重回案發現場,就看到其他車輛被撞爛的零件還掉在地上,民眾餘悸猶存,說到自己的親友的車也在這過程中,被男子衝撞。

目擊民眾說,「昨天晚上我看經過,欸奇怪那部車子怎麼九點多了,停在那邊車頭撞一個角,然後還在發動,然後到了下午,欸奇怪那部車還在發動裡面還有個人,可能奇怪會不會悶死在裡面,就打電話報警,結果警察一來叫他下車,然後就 砰砰砰砰砰。」

車頭都撞爛!引擎蓋掀開 小港警匪追逐戰

下午兩點半,在高雄小港學府路上,民眾發現一輛車頭撞毀的車輛,行跡可疑報警,警方到場對方拒檢衝撞,員警開槍制止未成,之後在5公里外、約10分鐘車程的地方,尋落這輛轎車,但車上駕駛已經逃逸無蹤。

高市警小港分局偵查隊長范振家說,「企圖衝撞員警 經員警維護自身的安全,對空鳴槍以及對該車的輪胎射擊數槍,該車最後在本分局轄內,發現車輛遭駕駛人棄置,本分局立刻通知鑑識小組前往採證。」

車頭都撞爛!引擎蓋掀開 小港警匪追逐戰

警方強調已經鎖定歹徒身分,全力追捕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蘇晟維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來水費飆漲約10倍 民眾控水公司鴨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