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香慈拉大嫂齊炫腹!曝「虎寶寶將誕生」:又多1個人過父親節
「最美士官長」劉香慈驚喜宣布:「我們又多一個人一起過父親節!」。(圖/翻攝劉香慈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民視電視劇《新兵日記》2010推出後,勾起無數人當兵回憶,其中女星劉香慈的演出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還被封「最美士官長」。她的婚姻生活也十分美滿,2016年嫁給藥廠小開鍾威凱(Vick)後,陸續誕下2名寶貝兒子,沒想到昨(8日)父親節突然宣布「即將有虎寶寶」誕生,還身穿露肚裝與懷孕中的大嫂合照,讓粉絲驚喊:「劉香慈懷第3胎了?」。

更多新聞: 10車等1人!張本渝拍影片怒公開「停車場1自私舉動」:不管別人死活

昨(8日)是父親節,劉香慈雖然沒曬出家庭照,但驚喜宣布:「等虎寶出生,我們又多一個人一起過父親節囉!」畫面可見,劉香慈和懷孕中的大嫂合照,剛游泳結束的她身穿露肚裝,露出平坦小腹,身材維持得很好;而她雖然頂著素顏,但氣色極佳,沒有憔悴的感覺,隨風飄揚的秀髮更讓她仙氣飄飄。對此,她也特別感謝掌鏡的友人,「把游泳完、全素顏的我,拍的很正!」。喜訊一出,大批粉絲湧入恭喜。

最美士官長不藏了!劉香慈炫腹曝「懷上虎寶寶」:又多1個人過父親節
劉香慈臉撫摸肚子,和懷孕的大嫂合照。(圖/翻攝劉香慈臉書)

事實上,劉香慈和老公鍾威凱去年底出席活動時,曾坦言不強求有第三胎,甚至男方還考慮要結紮;不過如果再度懷孕,劉香慈希望是女兒,因為目前家中已有1個老公、2個兒子,家裡陽剛氣重,希望能來個女兒調解一下。不過劉香慈也強調,即使第3胎是兒子,也是老天爺送她的禮物,她和老公也絕不會排斥。至於管教方式,劉香慈笑說,她在家是扮黑臉的角色,有時會「連長、士官長上身」嚴格開導2名兒子,但從沒打過他們。

最美士官長不藏了!劉香慈炫腹曝「懷上虎寶寶」:又多1個人過父親節
劉香慈2016年和藥廠小開鍾威凱(Vick)結婚。(圖/翻攝劉香慈臉書)

雖然家族再添一員,不過劉香慈今年過得不太平靜,她4月初才表示自己感染帶狀皰疹,沒想到月底兒子確診新冠肺炎,還反覆發高燒,讓她內心十分焦慮,也害怕因重症住院,「一個月被兩個病毒襲擊,我們家的四月天實在是不平靜」。所幸後來她和兒子陸續痊愈,如今還將再晉升當姑姑,許多粉絲都留言表達恭喜。

更多新聞: 豬哥亮病逝5年!謝金燕父親節憶「相處細節」惹鼻酸:心是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