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誤會大了!劉香慈炫腹「懷三寶」 劉方慈親揭真相:是美麗的她!
劉香慈昨日曬出輕撫肚子的照片,被傳出是懷上第3胎,但證實只是一場烏龍。(圖/翻攝劉香慈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劉香慈因演出《新兵日記》受封「最美士官長」,2016年她嫁給藥廠小開鍾威凱(Vick)後,陸續誕下2名寶貝兒子,昨(8日)父親節還突然宣布「多1個人過父親節」,掀起網友瘋猜是否懷上第3胎,更有人直接表達恭喜。不過,這起喜訊其實是一場誤會,因為懷上「虎寶寶」並非劉香慈,而是和她同框合影的大嫂!

更多新聞: 苦情花變大反派!吳奇隆前妻現身中國古裝劇 網驚:長相不一樣了?

劉香慈昨(8日)和大嫂的合照,驚喜宣布「等虎寶出生,我們又多一個人一起過父親節囉!」畫面中大嫂身穿小背心,大方露出孕肚;同樣穿上露肚裝的劉香慈雖然小腹平坦,但有2張卻是輕撫肚子,懷上第3胎的傳聞也登上各大媒體。不過,劉香慈的親妹妹、民視主播劉方慈現身證實是一場誤會,澄清「是美麗的大嫂懷孕了!」證實是一場烏龍。

獨家/誤會大了!劉香慈炫腹「懷三寶」 劉方慈親揭真相:是美麗的她!
劉香慈和懷孕中的大嫂合照,撫摸肚子的舉動被傳是懷上第3胎。(圖/翻攝劉香慈臉書)

事實上,劉香慈和老公鍾威凱去年底出席活動時,曾坦言不強求有第三胎,甚至男方還考慮要結紮;不過如果再度懷孕,劉香慈希望是女兒,因為目前家中已有1個老公、2個兒子,家裡陽剛氣重,希望能來個女兒調解一下。不過劉香慈也強調,即使第3胎是兒子,也是老天爺送她的禮物,她和老公也絕不會排斥。

更多新聞: 小心中暑!台東、宜花高溫恐飆38度 林嘉愷4字曝輕颱「木蘭」動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