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氣捐30億挺台!曹興誠父親節穿防彈衣上政論 感性曝:兒子以父親為榮
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日前宣布捐出30億元,協助加強台灣國防,日前他接受《民視》政論節目專訪,談到兒子以他這位父親為榮。(圖/翻攝「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聯電創辦人曹興誠近期強烈表達反共立場,更宣布捐出30億元協助政府加強國防,引發熱議。昨(8日)父親節他接受《民視》政論節目《辣新聞152》專訪,提到兒子以自己為榮,認為他是在做對的事。主持人周玉蔻接著問曹興誠自認是慈父或嚴父,曹興誠竟回答:「待會要回家,不要讓我回答。」幽默回應笑翻現場。

更多新聞: 悚!謝京穎半夜講廁所撞鬼 錄影現場「燈又開又關」嚇壞她


霸氣捐30億挺國防!曹興誠父親節穿防彈衣受訪 透露兒子以自己為榮

曹興誠在父親節當天接受《民視》政論節目專訪,談到兒子認為他正在做對的事,並以父親為榮。(圖/翻攝「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」YouTube)

父親節當天,曹興誠身穿防彈衣現身攝影棚接受專訪。談到兒子認為他正在做對的事,並以父親為榮。周玉蔻接著提問,曹興誠自認為慈父或嚴父,他竟回答:「待會要回家,不要讓我回答。」讓周玉蔻直說「幽默」,風趣的回應笑翻現場。聊到台北市長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,他則表態支持,讚揚陳時中「非常好、很穩」,因為對手怎麼罵,陳時中都能平和應對,顯見就是沒有中「殭屍病毒」,可以就事論事,「他就是跟我們一樣的文明人」,周玉蔻便順水推舟說:「應該讓兩人來個見面會。」



更多新聞: 把台式料理帶到南法!她8菜辦桌驚豔全場 老外笑:難怪回台灣會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