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「台大藍營打手撤銷林智堅學位」 周玉蔻:殭屍病毒發作?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立台灣大學今上午召開記者會認定,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士論文抄襲,情節嚴重,建議撤銷林智堅碩士學位。林智堅委任律師黃帝穎質疑,台大選在台灣面臨中國武嚇之時,突襲召開論文記者會,不是為中國武嚇轉移焦點?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臉書發聲,指「台灣大學藍營打手開記者會宣布撤銷林智堅碩士學位?『殭屍病毒』發作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軍演恫嚇台灣 吳釗燮:最好的應對方式是「我們不害怕」

台大說明,社科院完成審定作業後,將其審定報告書及會議紀錄送交教務處核定。報告書指出,二篇論文出現許多嚴重重疊抄襲的內容,尤其是多處論文最重要部分都有大幅度的抄襲,完全不符合學術倫理的要求。經過審定會參酌當事人的書面和現場說明,釐清事實並充分討論後,決議余正煌並無抄襲,而是林智堅抄襲且情節嚴重,建議撤銷林智堅碩士學位。

審定結果曝光後,林智堅律師黃帝穎質疑,外交部今上午召開國際記者會,為了國家安全向國際發聲,但台大卻選在台灣面臨中國武嚇之時,突襲召開論文記者會,「社會會相信蘇宏達不是政治操作?不是為中國武嚇轉移焦點?」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臉書發聲,指「中共亂搞遭全球唾棄,過街老鼠的時間點,台灣大學藍營打手開記者會宣布撤銷林智堅碩士學位?!時機配合的真好?『殭屍病毒』發作!?」許多網友也留言「我是支持小智市長」、「就算這樣姓張的也不會當選,唯一支持林智堅做市長」

批「台大藍營打手撤銷林智堅學位」 周玉蔻:殭屍病毒發作?
周玉蔻全文。(圖/取自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明通替林智堅背書立場不公? 台大:依學術倫理辦法調查審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