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者系列賽第四站 夏威夷選手稱霸衝浪賽場

17歲的Bettylou Sakura Johnson在挑戰者系列賽第四站封后(畫面來源:路透)。

世界衝浪聯盟上個周末在美國加州的杭亭頓海灘,舉辦挑戰者系列賽第四站,男子組和女子組都是由來自夏威夷的選手奪冠。

馳騁在湛藍的海上,仔細選擇合適浪花,發揮快速的反應能力,展現高超技巧,來自夏威夷的Bettylou Sakura Johnson,技驚四座。

年僅17歲的Bettylou,母親是日本人,從小在現代衝浪運動的發源地長大,耳濡目染愛上這項運動,這回在世界衝浪聯盟舉辦的挑戰者系列賽第四站、美國公開賽,決賽以1.6分的差距擊敗澳洲對手,拿下生涯第二座挑戰者系列賽分站冠軍。

男子組方面,冠軍同樣來自夏威夷。Ezekiel Lau的360度旋轉,博得現場觀眾喝采。他擊敗巴西對手奪冠,一萬分積分進帳之後,在挑戰者系列賽的排名一口氣上升了24個位置,來到第三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