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載機車騎上國道 疑似不熟路況誤闖

又有機車闖入國道,這次發生在國道三號,南向213.7公里左右,有民眾發現,一輛機車,雙載奔馳,後頭車輛駕駛,全程目擊,擔心騎士安危,刻意在他們後方跟著,避免危險,直到國道警察現身,而機車騎士,疑似路況不熟,誤上國道,警方將開罰3千以上、6千元以下罰鍰。

更多新聞: 安全帽使用期限曝!超過「1時間」有無撞擊都要換 機車族驚:長知識了

這輛機車,快速馳騁,後頭被載的女子,烏黑長髮,隨風飄逸,夜遊兜風,好愜意,只是影片,仔細一看,機車行駛的道路,塗著國道圖示的標誌,一旁路標,則是日月潭右線,這下代誌大條。根據國道警察了解,機車騎士,目的地是到草屯,似乎不熟路況,先從台中大里二快速道路匝道,駛入快速道路,隨後就一路上高速公路。警方呼籲駕駛人,切勿心存僥倖,不管無意,還是蓄意,都要吃上一張三千元到六千元的罰單。(李文華/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來水費飆漲約10倍 民眾控水公司鴨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