舔共女星氣炸!中國機場花3千買行李箱「1年就斷」 網笑翻:寨中之寨

舔共女星劉樂妍去年在機場買了山寨行李箱,結果用了1年就壞掉,讓她超崩潰。(圖/翻攝劉樂妍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舔共藝人劉樂妍為了博取關注,竭盡所能吹捧中國、貶低台灣,也經常做出許多可笑的舉動,不過事業卻屢踢鐵板,先前還被拒絕進入北京,可見人氣仍不見起色。近日她又發文抱怨,她日前在機場用8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552元)買了行李箱,沒想到才用1年就壞掉,讓她氣炸發文討拍;不過小粉紅看了也沒多安慰,更直指這牌子是「寨中之寨」,要她別貪便宜。

劉樂妍今(9日)在微博曬出行李箱的照片,抱怨她先前在中國濟南機場買了有品牌的行李箱,要價800元人民幣,甚至在網購平台「天貓」也有旗艦店,沒想到用了1年就斷了1個輪子,讓她超心疼,「我一直以為800塊的行李箱,我可以用十年吔!難道是我操作使用不當嗎?我只是出差的,比較頻繁而已呀!」。

劉樂妍抱怨,她用800元人民幣買了行李箱,以為可以用10年。(圖/翻攝劉樂妍微博)

貼文一出,馬上就有網友指出,劉樂妍購買的行李箱牌子是「寨中之寨」,直言她是貪小便宜,「這牌子就超級水了,就是仿swisswin,而本來swiss開頭後面帶英文的品牌都是蹭熱點的,所以這是寨中寨」、「你為什麼在機場買?買點化妝品就算了,吃飯買東西都很傻」、「買山寨,果然頭很大唉!隨便京東天貓找個不是國際大牌的,都比這個強百倍吧」、「妥妥的假貨」、「這個行李箱,最多80,被人騙了」、「沒聽過這牌子」。

事實上,劉樂妍近年可說諸事不順,先前改行直播帶貨用盡全力推銷,不僅銷量不好還沒人看,讓她只能對著鏡頭假哭;近日準備進入北京時,還因為鄭州疫情嚴重被匡列,去到才發現吃了閉門羹,讓她忍不住開嗆中共當局府「莫名其妙」,還打算硬闖北京,並挑釁說自己不會被逮到,此舉讓中國網友看了直搖頭,狠批她別再妄想,「一定抓得到的好嗎?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