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洋夜市不熄燈了!9月2日轉戰新址繼續飄香 一週有4天可以逛
太平洋夜市不熄燈了,9月初將搬到新址繼續營業。(圖/翻攝自陳清龍臉書)

生活中心/李國綸報導

台中豐原知名的「太平洋夜市」,每週三、五營業總能吸引不少人潮,先前傳出租約到期要熄燈號,讓在地民眾不捨大嘆可惜。不過現在事情有了轉機,夜市9月2日起將遷往新址,並且增加攤位及營業天數,讓夜市美味小吃繼續飄香。

更多新聞: 不熄燈了!老顧客霸氣接手 台南30多年「茶大餐飲」原地復活

綜合媒體報導,由於八方夜市在疫情後決定歇業,在台中市議員陳清龍協調下,太平洋夜市將會「原封不動」遷往八方夜市現址,換個地方重新出發,自9月2日開始每週三、五、六、日都能逛,不只增加營業天數,還要從原本大約150攤,擴大招商至200攤。

太平洋夜市佔地約1100坪土地屬於豐原慈濟宮所有,宮廟出租給太平洋百貨當停車場,百貨業者再轉租給夜市,由於百貨與廟方租約將在8月底到期,日前廟方通過信徒代表大會決議通過,打算收回土地並斥資1.7億元興建收納文物的大樓,期盼成為豐原的未來新地標。不過廟方也強調,興建大樓只會用到一部分土地,基於施工安全才會暫停夜市,未來不排除也會再出租作為夜市使用。

太平洋夜市不熄燈了!9月2日轉戰新址繼續飄香 一週有4天可以逛
太平洋夜市先前傳出要在8月底熄燈,讓在地民眾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自豐原好康聯盟社團原創正版社團)



更多新聞: 台灣歌仔戲代名詞!「傳藝金曲獎」入圍名單出爐 楊麗花獲特別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