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網前哨戰再度一輪出局 拉杜卡努衛冕拉警報

剛在華盛頓網賽奪冠的「澳洲壞小子」基里奧斯(Kyrgios)延續火燙手感,今天在羅傑斯盃直落二奪勝,下一戰將對戰球王梅德韋傑夫(Medvedev),將是一場精彩的重磅對決。另外,英國楊丞琳拉杜卡努(Raducanu),首戰不敵義大利好手喬琪(Giorgi),能否衛冕之後的美網,蒙上相當大的陰影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/小將詮釋運動家精神!打者頭部遭K「痛到跪地」下秒擁抱投手

剛在華盛頓網賽包辦男單和男雙冠軍的Kyrgios,來到加拿大依舊銳不可擋。第一戰對上排名比他高出五名的阿根廷小將Baez,Kyrgios打起來游刃有餘,第一盤就以6:4拿下。

美網前哨戰再度一輪出局 拉杜卡努衛冕拉警報

Kyrgios在拿下溫布頓亞軍之後,最近2星期打出七連勝,最近14場比賽拿下13勝。壞小子試圖打出生涯高峰,Kyrgios只用了85分鐘,最後就以2個6:4擊敗Baez,挺進到第二輪。Kyrgios下一戰將對上俄羅斯球王Medvedev,預料會是場精采好戲。

「英國楊丞琳」Raducanu,第一輪的對手是義大利漂亮寶貝Giorgi。Giorgi這次是以非種子身分參賽,但她去年是這項比賽的冠軍,兩位高人氣球星在底線對抽,互不相讓。

第一盤雙方戰成六比六平手,但沒想到tie break,Raducanu竟然一分都拿不下來,被對手賞了個7:0。

第二盤的戰況一面倒,Raducanu沒有任何逆轉的機會,Giorgi最後就以7:6和6:2獲勝,Raducanu又是一輪遊,也讓她的美網衛冕亮起紅燈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創104年超神紀錄! 羽生結弦送祝福:很榮幸自己是大谷世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