餵羊遭咬巴羊頭 男子粗暴行為引發爭議

清境農場綿羊秀,一直都是農場招牌,遊客到訪,都會進行的體驗活動,只是,有位民眾餵食綿羊時,不小心,被搶食的綿羊,咬到了手指,男子竟怒罵還粗暴巴了羊頭,一旁友人還邊拍邊笑。對此,清境農場表示,餵羊有正確方式,手掌打開,飼料平放,避免被綿羊咬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哈根達斯5品項45萬杯停售 公司:即起提供退款

男子拿著飼料,綿羊圍繞,等著餵食,突然有羊,等不及衝上前,搶食飼料,似乎不慎咬到男子。

黑衣男子,驚嚇之餘,翻臉爆粗口,順手往羊咩咩的頭,打了下去,同行友人,拿手機全程拍攝,一旁大笑,影片分享到社群媒體,引發爭議。

餵羊遭咬巴羊頭 男子粗暴行為引發爭議

民眾說,「我覺得他要餵動物,要抓安全距離,不要去驚擾到動物會比較好。」、「不要做攻擊動物的行為比較好一點。」、「可能是當下的反應吧,他可能也不是故意的吧。」

男子無意的粗暴行為,不少人替綿羊抱屈,怎麼餵才能賓主盡歡,讓專業的告訴你。

退輔會清境農組長林英志說,「綿羊會因為遊客餵食飼料,而會有爭奪的現象,遊客要用正確的方法,將手掌打開,將飼料平放於手掌,綿羊牠自然會過來餵食。」

餵羊遭咬巴羊頭 男子粗暴行為引發爭議

清境農場綿羊秀,一直都是招牌亮點,遊客必訪的體驗行程,農場表示會加強宣導,正確餵羊方式,避免被羊誤傷,同時,希望民眾,別對羊咩咩動粗,雖然男可能是反射行為沒違法,但根據動保法,惡意或無故騷擾、虐待,傷害動物,依法可處1萬以上,5萬元以下罰鍰,民眾也得當心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雷雨襲來!台南路面積水 機車騎過激大片水花